你看的懂,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或許我不該有這個資格

不過,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這樣的話

很久以前,我就跟你說過,這個圈子,是一個迷你的社會

有好有壞,形形色色什麼妖魔鬼怪聖人神佛英雄好人都有,最重要的是

這應該是禁止十八歲進入的,但是,這個圈子沒有這個規定,甚至還下修年齡

所以你看到,有進入這個圈子的老江湖,十幾歲就有幾十歲的談吐跟思維

對那些一直夢想當大人的小鬼真是個好地方對吧...

既然你覺得你滿十八歲了,可以進入了,好,我雖不願意,但我不阻止你

我也很老實跟你說,這個圈子的規則,你想在這個圈子混下去,照規矩來

別想有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的想法,就算你老爸變成了兔子也不可能

好,你聽進去了,之前也蠻好的,雖然你剛進入就遇到很大的挫敗,在荊棘中度過

處境挺像玩十三張拿到超級大爛牌的,不過你也挺爭氣,

硬是讓自己吃了一道,而且是最後一道,總算不全部賠光,那也很好

有賭本,總是可以再翻盤,我告訴你,等你練好牌技,學會十三張的策略後再來玩

反正既然都進來了,總有贏回來的一天,沒想到

你覺得你大概是財神爺上身,賭聖傳特異功能給你了吧,覺得自己可以賭下去

一道之後又一道,反正小輸就是贏嘛,沒差,你說

那桌那個苦練多年賭技的賭后,還不是一把輸的清光

當初那個說我10把內一定輸100萬的死三八莊家,老子帶十萬來,現在還有100塊啦,怎樣,最低賭本

妳來咬我啊...最重要的是,你竟然連當初傳你功力的賭聖也討厭了,

雖然我知道,他說要傳你功力,卻只傳給你10分之1,然後又故意自己沒收功就罵髒話,也沒教你回復功力的方法

連帶使你的功力大受影響,要不是你早點使用,你根本就毫無功力了,好,你不喜歡他,我能理解

可是我跟你說過,人家還是大名鼎鼎的賭聖,至少也有一間賭場,你去那裡還可以當VIP

你現在說不去那家了,接下來,你越賭越大,明明自己也知道自己技術不好,賭本不夠

還一直玩大的...,還大聲張揚,說的好像自己沒有賭聖,也有個賭王吧

這個圈子很小的,我應該有跟你說過,慢慢大家就知道有你這個冤大頭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我雖然有耳聞,不過我也勸過你了

結果你也還真厲害,連這個圈子的龍頭老大你也敢動阿,敢批評他

你是在找死嗎,就算你不要命了,你就以為你可以說龍頭老大的行為不對嗎

你進入這個圈子才多久,你真的以為你有資格說龍頭老大的不是啊!!!

不想活真的也不是這樣,何況你還在龍頭老大的地盤上討飯吃!!!

自己好好想想吧,說句難聽點的,就算你以後離開這個圈子了,以後在社會上

這樣的個性,一定也會吃虧的,還是你想當北條 彰,淺見 千秋

那你要有他們的才幹阿,更何況,北條 彰在只是相樂聯合總長的時候,也沒有批評過市河先生

你這個樣子,跟當初嘲笑你10把內一定輸100萬的死三八莊家,又有什麼兩樣

自己想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