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索性到理髮店,剪了個小平頭

距離上次剪那麼短,好像是大一下的事了(不確定,說不定更久)

看起來挺清爽的,就像劉小米說的

「男人阿,還是短頭髮比較好」

記得國高中時,我很常剃了個小平頭、三分、五分頭之類的

老爸常說我愛剃「櫻木頭」,也難怪,我超愛灌籃高手

不過倒也不是為了這個原因,不然就去把它挑成紅色啦

一部份是學校有髮禁,一部份也是不擅整理,剪短了省事

到了大學,我就想把頭髮留長,也下了工夫整理

燙直,造型剪.......之類的

但是除了一兩次還不錯外,其他都撐不到幾個月就失敗了

自己懶是原因之ㄧ,一方面也是我真的不會弄

而且我的頭髮回復能力值爆表,無論弄得再整齊

一小時後,回復原狀.......Orz

這次把它剪短,從頭開始

從短頭髮開始學習整理......

換了髮型,也換了心情和心態

從零出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