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啊,這兩種領域的都有

不過前一類的居多.......

國中時沒啥遇到,高中時啊,那可精彩啦

進到樂隊,沒聽到"幹"超過十次,那只有一種情況

只有你一個人.....而且他們不是只會說髒話

而是真的講話很毒,大家真的就是有話直說

你怎樣怎樣的....,而且大家的嘴巴真的都不饒人

9字頭就是這樣啊,大家都是在比嘴賤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的嘴巴實在也乾淨不到哪裡去

也是給它非常賤的說,不過說實在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跟這些9字頭的感情真的很好

或許真的就是把話都說出來了吧,反而沒什麼疙瘩

反倒是一些以前班上的朋友,話說的客客氣氣

但是反而感情好不到哪去........

其實打這篇啊,也不是要鼓勵大家成為一個嘴賤的人

不過,說實在的啦,要真心對你又和顏悅色的人啊,實在不多

如果要我選,或許我會偏向跟前者交好吧

之前看蘋果啊,副刊有篇文章很有意思,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台灣的人啊,責罵中是帶著親切和關心的、歐美國家啊,禮貌的問候反而藏著惡意"(意思是這樣啦,但內容應該不是這樣)

是啊.......台灣人的人情味,其實這部份也很重要呢^^即使是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