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不得不想起這一句話

教完學生回家,快到家的時候,騎到忠誠路的一個大彎

那彎頗大,但不難過,小心一點便可

沒想到,剛騎完過去,一台125火速超過我,然後立刻撞到路邊,騎士整個摔了出去

路旁是一座廟..........

嚇到的我,把車子停下,過去看看他,他不停的在那呻吟,我一邊扶正他的車,一邊問他要不要叫救護車

他說不用,我聞到一個很濃的酒臭味,

之後,附近的鄰居也過來,也叫了車,關心他,就在此時,他突然迸了句:「可不可以不要叫車,我被抓兩次了」

後來,我自己騎車回去了,但這件事,卻讓我有些感觸

那人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也絕對不是第一次喝酒騎車,但是,他還是一樣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說的在難聽點,狗改不了吃屎

忽然自己有了警覺,很多壞習慣,我自己也常常都是這樣,牛牽到火星還是牛,總是改不過來

好吧,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了,希望被牽到火星,不是只是哞哞叫

願上天保佑我,也保佑那個倒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