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好久以後,這個網誌又出現了新的文章
為什麼?對我來說,是一種心境上的轉換,或者是說,我開始想
記錄自己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長久以來,我一直不停的往前衝,很多事情上,我ㄧ路向前,
但是在衝過之後,我發現,其實
也許我領先了很多,但我也失去了很多;我看到了很多,但我也盲目了很多
對我來說,是該緩下腳步,看看自己和身邊事物的時候了
或者說,我老了,記憶力大不如前了,需要文字,也需要空間
來儲放我那繁複的思緒,我的腦袋真的無法處理了
換個角度看,我的腦袋需要裝更多的東西
所以,我要一個儲思盆.......
不管怎樣,之後,這裡會多一些文章,多一點喜怒哀樂,多一個問題的探索
這是這個網誌改變的第一篇,也是我改變的第一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