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第一神拳裡,千堂武士曾這樣形容幕之內一步的拳頭:

「他的拳是一種活人之拳,被他的拳 打倒,你會很想要爬起來,不停鍛鍊自己,他的拳頭具有給人生命的力

量。」 

不知道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我老師音樂會的琴音恰不恰當,那是可以給予人們生命,活力力量的琴 音

那是很精力充沛,經過老師那肥壯的十根手指中所流瀉出來的音樂,那是活的,一種活人琴音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也實在是才疏學淺,粗俗到一個極致,

當聽到 German Brass的聲音,和我老師的鋼琴聲音時,我所能想到的形容詞就是 

「幹!怎麼可以彈出這樣的聲音」,「幹!怎麼可以吹出這樣的聲音」,幹!!!!!! 

沒錯,真的很粗俗,但那是一位,在經歷過一場令人不自主的全神貫注, 

每個琴音,聲音都是那樣的清澈透明,豐沛的音量對比,演奏時妨彿全場為之注目在演奏者上 

時間為之停止,全場屏息。

接受著天籟的粗俗沒文化的腦殘,在經歷過一番洗禮後 所能展現的最忠實,最誠摯的讚嘆和讚美 

聽完之後的想法就是,趕快去練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