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星期五上完歷史後,經過大陸書店

突然決定要來去找找最近超迷的曲子:Gershwin的"I got Rhythm"

看有沒有雙鋼琴版或是總譜,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曲子的,超越了Rhapsody in Blue

很想把它改成鋼琴和管樂團的版本說XDD(迷之聲:你改的能聽嗎,誰要演啊!!!)

很幸運的,大陸書店有雙鋼琴的版本,還有改編的鋼琴獨奏版,可惜沒有管弦樂總譜

我立刻就把獨奏版買回家啦......回到家興奮個老半天,也不知道在興奮啥,拿起來猛練

鋼琴獨奏版果然難阿,很有挑戰性,不過我是不會屈服的
 
事實上管樂團也有一些我很想演的作品說,特別是James Barns的Symphonic Overture

演這首曲子是我從高一到現在的夢想阿,自從當年在日本聽到濱松高商管樂團吹這首後

說實在的這首的CD我早就聽到爛掉啦,之前看交響情人夢日劇版時,我驚訝的

不是裡面許多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旋律,而是當初一開始千秋真一經過在音樂院外面練習的人群中

有位Oboe所練習的,就是這首阿,雖然只有短短一句,還是逃不過我的法眼阿XD

我真的很愛這首,今天如果有幸可以參與到這首的演出,不管是二團或是東吳

可能我會吹一吹掉淚吧............

哈,題外話,能演奏並有能力把自己所熱愛的音樂給演奏完美是一件很棒的事

這也是我們練琴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和動力吧.....

加油阿!!! I Got Rhyt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