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京交響樂團和松本孝弘的演出實況
之前看到一篇國家交響樂團總監簡文彬簡老師在北藝演講的演講稿

簡老師有提到,他還滿想跟伍佰合作的,我覺得這也是很不錯的Idea啦

畢竟現在,人們的娛樂那麼多,想要把觀眾拉進音樂廳裡聽古典音樂

不僅是在台灣啦,對其他國家的交響樂團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啊

多元化的嘗試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知道會有人出來說何必耍這些噱頭

好的音樂就能感動人心啦......可是

再美好的音樂,觀眾不進去聽,也沒有用啊

現實是殘酷的........現在的觀眾阿,都喜歡重口味阿(我好像也快成為其中一員了)

連續劇不灑狗血,沒人看,狗血灑的越多越好,這樣才看的爽啊

說實在的,我現在覺得天下第一味有越來越難看的跡象,就是沒有一個大壞蛋啊

劉明峰變好人,邱永和也去勢了,現在只好用一些很奇怪的情節代替啦......

就是要有一個大壞蛋出來跟陳昭榮鬥才精采啊....離題了

古典音樂在台灣仍然是屬於小眾市場阿,與流行音樂做結合,吸引更多的觀眾願意進入這塊領域

相信對古典音樂的發展絕對是好事,對流行音樂也不見得沒有好的刺激啊

嗯,一點看法啦,我是真的不希望劣幣驅逐良幣的情況發生

就希望古典音樂這塊招牌能夠老店新開,重獲新生囉

松本孝弘
TAK MATSUMOTO

on Guitar 吉他手

擔任吉他手及 B'z 全部樂曲之作曲、編曲、製作。同時也擔當製作人的身份。
1961 年 3 月 27 日生,大阪府出身。

20 歲時就以職業吉他手的身份參加許多藝人的 Live Tour,至今累積了深厚的演唱會經驗及精湛的吉他技巧。

1988 年,與稻葉浩志合組 B'z,正式以雙人樂團形式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