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知道228放假後,就很想去平溪放天燈

所以我就號召了阿根,阿吉,阿高,小新,阿高也找了妍蓉和芷維228下午去放天燈

早上爬起來練琴後,我們下午3點約在士林站

結果小新太累鳥啦,阿吉則在家閉關苦讀

所以我們一共五人便出發啦,阿吉途中也很熱心的打電話來指引我們怎麼坐車

真的要感謝他的安排,我們在八堵坐上了平溪線,當在侯硐站停靠時

只見月台的人數一整個就是爆多,把平溪線塞的跟台北捷運尖峰時段一樣

越上去,人越來越多,真的是有給他恐怖,聽說今天的人潮有3萬....

到了平溪,我們買了兩個天燈,就在那寫下自己的願望,我想到啥就寫啥

有點老套,不過也就是這樣阿,也實在沒啥新潮的詞...

寫好後大家就跑到平溪國中去放,天燈真的很多,只見天空滿滿的都是黃色的點

真的挺不錯看的,放完後我們就跑到老街去吃吃喝喝,最後排了快一小時的接駁車,然後回到台北

算算真的好快阿,轉眼間大家都要畢業了,跟阿根阿高他們聊的很開心

也發現,大家真的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阿,時光匆匆,一去不回頭

除了上課,大家也真的沒啥時間一起出來活動啥的

藉著放天燈,出來聚聚也是挺好的,雖然大家都知道,那麼多的天燈,上面願望又是一籮筐

哪真的可能每樣都實現,又不是王牌天神....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樣的活動,為自己,家人,朋友們祈福

培根,你要加油阿,相信你回來的時候,會是茱莉亞的高材生

其他要考研究所的也一定要加油阿,小新希望你能中樂透XD,

阿吉希望你的宿願的種子可以快快長大,還有那位,希望妳幸福囉

至於我阿,就是考上研究所啦,加油加油加油

滿載希望的天燈,願你能帶給我,家人,和朋友,以及我所喜歡的事物一年的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bawang8982 的頭像
    tubawang8982

    腦殘的胡說八道天地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