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什麼會這樣呢???

假如這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一定大笑

偏偏這事就發生在我身上,讓別人大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_<

那天真的是一整個恍神,一拿到豆花就想把它處理掉

也沒看是洗手台就倒下去,然後發現錯了

還白癡的把過濾的拿出來.........我到底在幹麻>_<

我民國幾年才能正常一點啊,雖然讓大家天天都可以開懷大笑是很好啦

不過其實是很糟糕的...

真對不起阿,老師,給您添麻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bawang8982 的頭像
    tubawang8982

    腦殘的胡說八道天地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