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有考試阿

首先就是最恐怖的主修考啦,這次終於升級到考場一

有點給他小緊張,而且聽的真的很久

不過我覺得我表現真的是還OK,而且有爽的感覺

或許第一次彈那麼久吧,還好我這次準備充足,不然就真的鳥掉啦

但是孟德爾頌還是扣分阿..........唉唉,>_<

第二天,我要考小提琴

這真的就挺鳥的,起來大概是九點多吧

立刻殺到學校去,而且成哥又不在我的考場評分

我還在考試中途殺進去給他簽名,真混

然後拉無伴奏,超鳥,不知道自己在拉什麼

出來真的是有點給他頹喪,好吧,我該練一下小提琴了

第三天,沒考試,只有四個伴奏

這次銅管考試挺久的,阿吉的曲目全部吹完,第四樂章還出了意外

約瑟也吹了不少,第一樂章吹完

孟孟也聽很多,第三樂章開頭真是一整個搞笑

要考尚堅時,老師們突然討論一下,那時我心裡就有個底啦

結果晚上去青管,老師就說啦,有人被砍頭了。

唉.........

晚上,狂K羅白華兄的曲析跟曲析報告

這次選的報告曲目真的是給他難,我真的是自找死路

結果寫的沒有上學期好

第四天,羅兄的曲析

果然就是分析曲子,兩題而已

結果我寫一寫,看到第二題,問問白華兄

要用文字表示嗎,他說不是一定要

就都寫在譜上,寫到後來

看到大家第二題都用文字表示,心裡就動搖啦

還是用文字描述,但時間不夠了

只好硬著頭皮交,希望白華兄不要太CARE

第五天,考和聲

題目比我想像中簡單,寫起來挺順的

特別是分析第二題,是我曲析分析的作業

有點暗爽,不過還是出了一些粗心的錯

這次沒有罩到森哥,我以為他昨天找邱鈺珊上課

至少有點概念,所以就只給他寫關鍵和絃所在的小節數

他還是不懂,虧我還寫在發票上

真是可惜阿......森哥,這次沒罩到你

術科考試就這樣結束啦,下星期還有學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