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一直到開始五分鐘,我還在想

只有幾個人有曲目,等下要怎麼辦啊......

內心的深處,真的很怕人少,氣氛不HIGH,兩秒就結束了

最後,10點多收攤,20多人報名,氣氛真的超棒,

我的內心,真的是感謝^^

李強你們這次準備的真的很好,我只有一個字:讚

從迎新宿營以來,很明顯的看出來進步很多,真是感謝你們了

另外這次的主持人辛苦啦,這次做到了一個很好的世代交替

陳志新的棒子,總算有人可以接下去啦,呵呵

以後就看我們的新生代偶像~小屈屈的啦

大一活動組們,在這裡要感謝妳們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搞笑和演戲不是你們的專長

今天有這樣的表現,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就像我之前說的吧,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讓大家有一些共同的回憶

希望今天參與的各位,無論是觀眾,參賽者,抑或是表演者

你們喜歡今天的活動^^

感謝各位,要感謝,是永遠也說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