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執著、幽默豁達、藝高志遠、謙沖內斂」~這十六個字,大概可以述說我對簡老師的感覺吧

說實在的,訪問的前一刻,我還挺緊張的,雖然有潘克定學長的安撫(不會啦,簡老師人很好的~~)

不過當訪問的第一個問題出來時,我的緊張感卻又解除了

簡老師在訪問給我的感覺,是有話直說,幽默而且誠懇,而且十分謙虛,但是言談之間,一股才氣便由然的生了出來

不知不覺的吸引者我們......

無異乎學妹訪問完都是High翻天,感到獲益良多,我也是,在簡老師身上學到不少

聽到他對NSO的理想和抱負,對整體音樂界的期望

也聽到他求學歷程的甘苦,和在國外的經驗

對我來說都是很寶貴的經驗,也讓我重新思考留學的國度,對德奧又重新燃起了興趣

感謝潘克定學長,幫我們安排了那麼好的機會,感恩

希望可以寫出一篇讓更多人有所啟發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