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是我的國、高中音樂班同班同學
而且高中也是同一個樂隊的,感情當然好了一點。
今天妹妹在地下室聽到了阿吉在彈魔法公主,還跟我小懷念了一下^^
她們很漂亮,而且真的從高中以來便是追求者不斷,
我想大概我前後畢業的都知道,嘉中音樂班有一對超正的姊妹花
不過說實在的,同班那麼久了我也實在沒有對她們其中一個動過情,
縱使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回到正題
今天看到了妹妹耀瑩,真的是挺令人高興的^^
尤其聽到她考試成績不錯的消息,老實說我真的打從心理為她感到高興
特別是學測成績過均標...,我很清楚,她不是讀書的料
所以有這樣的成績,證明她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而且術科成績也很理想,我想今年應該不會再像前兩年一樣了吧
日子也實在過的很快,一轉眼,
原本畢業的同學都已經兩年沒有見面了,現在的同班同學
有的當兵,有的正在準備出國唸書,有的無所事事,也有人一直放出風聲說要結婚
不過我一直還是枚收到生平第一張紅色炸彈就是啦XD
想一想,雖然在那個時候彼此之間有些摩擦,我也承認我對某些人有點耍心機
不過過了那麼久了,現在看來,這些都是我的老同學,
過去的恩恩怨怨就讓它隨風過去吧,雖然有些人還是放不下
姐姐耀萱也在市北努力中....經過數年,兩位姊妹花
成長了許多...而我,也從當年只到她們的腰
長高到跟她們一樣高,很多事情又浮上眼前....
不過還是那句話,我還是你們永遠的「寬哥」的,
雖然我年紀一直都是全班倒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