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人太好,很容易被人家欺負,爬到頭上來

但我今天要探討的不是這,而是,當對人寬容的時候,結果造成傷害的時候

那這份寬容是不是件錯誤.......

說實在的,這件事可大可小,也用最小的方式來處理

我也實在不用這麼生氣,說穿了,干我屁事

只是聽到了那番話,我真的不禁去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我當初選擇說出來,那今天是不是不會發生這事」

我當初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反應一點都不驚訝

而且我知道,很多人聽到的反應應該會很吃驚

因為我知道他就是這樣的人,我很清楚,只是我承認我真的在意

如果當初我ㄧ開始就跟大家說這個人的真面目的話,那是不是不會發生這件事

也許仍然會,也許不會,我還是不知道答案是啥,只是就像8993說的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至少經過這件事之後,當我再遇到同樣的情況

我一定會跟其他人說,雖然我知道他們以後絕對會知道

但是至少他們先知道了

人難道真的就是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嗎..........

我總是相信人會改過自新,可以從頭再來,畢竟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總要給他一個機會,但是........

聽到了這件事,加上前陣子聽到的事,真的讓我這個觀念開始動搖了.......

難道就不能少吃ㄧ點嗎.......難道就不能想一想嗎.........

讓我真正寒心的是,那個人並不覺得自己錯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算了,多說無益,我現在真的相信

個人造業個人擔,你自己製造的因,就要自己吞下苦果

只是我不會再幫你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wang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